趁“闺蜜”熟睡 女子偷偷转她的钱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1-27 查看数0

在晋江工作的云南女子小张,最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她工资卡里的3.1万元莫名不见了,翻遍了手机短信、微信转帐记录都没有找到任何“蛛丝马迹”,无奈之下,小张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vs小张:钱在银行卡里,钱莫名其妙被转走了是吧?是啊。

调查中,小张告诉民警,她没有发现别人动过她的手机。民警在帮助小张查找转账记录后,发现连续三个晚上或是凌晨,有五笔资金都转向小张舍友曾某的微信账号,合计3.1万元。民警向小张了解了作息情况后,锁定了小张的舍友曾某为嫌疑人。

民警vs曾某:钱在哪里,没有啊,没有你就走,我看你到时候判几年,说吧,没有钱,钱放哪里去了,你还提现了。

铁证面前,曾某最终承认自己盗转了小张的钱,不过她却始终辩称自己是借用。

民警vs曾某:但是这个钱,我会还给她的,别人的钱不能乱拿,不告而拿就是偷。

曾某交代,在一次点外卖的操作中,小张请她代劳点餐,最后由小张输入密码付款时,被她获悉了支付密码。此后,曾某伺机用小张的手机转账了5000元到自己的微信账号上,并删除了所有转帐记录和短信。盗转了这5000元后,曾某还是不满足,几次在小张半夜熟睡之际,曾某又依样画葫芦转帐4次,盗走了小张的卡里的另外2.6万元。

目前,曾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