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与居民共创文明城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2-05 查看数0

 今天是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上午,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驰航服务总队、季延校友志愿服务队、白兰花教师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走进梅岭街道竹树下社区,开展“晋江文明 没我不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在竹树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志愿者们发挥各自的专长,为竹树下社区及附近居民们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现场不仅有磨菜刀剪刀、按摩义诊、政策法律咨询等服务,还有夹珠子、趣味投篮、扔圈子等小游戏,深受居民们的欢迎。

 梅岭街道竹树下社区老年人协会秘书长 李金水 开展这样的活动,对于社区文明建设有很大的好处,不但是学到了一点知识,学到健康知识。

 除了便民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还清扫社区周边道路,整理共享单车,宣传文明知识。

 梅岭街道竹树下社区党总支部书记 李秀蓉 社区60岁以上有480多人,让老年人参与这些活动,做一些游戏,志愿者来参与社区的卫生清洁,让居民了解创建文明城市对大家都受益,环境卫生整洁受益的也是群众。

  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驰航服务总队后勤部长  李灿耀  晋江文明 没我不行,文明你我他,守护靠大家,志愿者还是要发挥带头作用、宣传作用,群众看到我们在做志愿服务,也会跟着我们做这些事情。个人呼吁,晋江的每一位市民都应该共同守护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