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大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1-21 查看数0

昨天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晋江文明 没我不行”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劝导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来到市政府灯控路口,对行人闯红灯、骑电动车未佩戴头盔,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教育。

现场 交警vs市民 骑这个是非机动车,非机动车是要上绿牌的,非机动车道是上面这个红色的车道。

除了劝导教育,党员志愿者们还为路过的群众发放文明交通规则的宣传单。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综合科科长 洪新春: 通过劝导教育,让市民认识到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陋习”会影响整座城市的文明氛围,倡议大家文明出行从自身做起,用自身的文明行为影响身边行人。

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是文明、安全、顺畅的,也是良好城市形象的一个直观展现,文明交通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参与。

市民 王先生:出行安全第一,(他们的宣传让我)印象会更加深刻,更加注意,不逆行,按照交通规则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