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线上“攻炮城”民俗游戏已开启 动动手指还能拿奖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2-25 查看数0

每年正月十五,除了造型各异的花灯展外,安海镇的特色民俗游戏“攻炮城”也是元宵期间最受热捧的项目之一。今年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取消了线下“攻炮城”活动,但是为营造节日气氛,安海镇开启了第四届元宵线上文化节,还专门设置了线上“攻炮城”民俗游戏,于昨晚18点正式上线。

安海镇社会事务办主任 蔡路茜:整个游戏的玩法其实跟我们线下的玩法基本上一致,只要动动你的手指,将页面上的鞭炮往三个炮城的中心投掷,投中中心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

用户通过关注“今日安海”公众号,便可参与本次线上“云”攻炮城,每名用户每天最多有30次机会。活动时间为24日18点至28日18点,为期五天,积分最高者还将获得相应奖品。

安海镇社会事务办主任 蔡路茜:采用的是累积积分制,活动期间累积积分排名前列,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会联系他寄送相应的奖品。一共设置价值5000元的奖金,其中第一名能够获得价值1100元的多功能锅一个。

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不妨打开手机,体验一下线上“攻炮城”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