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深沪将新建20个以上乡村微景观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2-26 查看数0

近日,深沪镇人民政府镇长孙晋展轮值接听市长专线,孙晋展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深沪镇将按照‘六稳’‘六保’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孙晋展介绍:2021年,深沪镇将打造以内衣为特色的高端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充分发挥“中国内衣名镇”区域品牌效应,引导企业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种展会,不断扩大海外市场份额。同时,深入实施建链强链补链工程,全面推进传统产业全链条全流程升级。用足高新技术企业优惠叠加政策,推动龙头企业就地“留根扩能”。

在城镇建设方面,深沪镇将加大基础设施改善和提升力度,加强道路修缮保养。重点推进同心路景观提升,加快镇区主干道两侧立面改造二期项目,加快镇区第二停车场建设进度,新增一批停车位。加快建设科任海岸公园景观修复工程。

另外,今年深沪将继续推进运伙村、华海村省级乡村治理试点示范村建设,做好运伙、华海、东华等省级乡村振兴试点工作。全方位挖掘各村(社区)乡村个性和特色,着力打造乡村文化项目、体验性项目,形成乡村旅游品牌。深入开展生态建设“整山、治水、造林、疏港、抓村”五大工程,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建设20个以上乡村微景观,新增造林、林分改造任务25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