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会举行“浓浓台胞情 欢乐闹元宵联谊”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2-26 查看数0

“浓浓台胞情,欢乐闹元宵”。昨天晚上,市台联会在梅岭街道沟头社区叶氏宗祠为台胞们举行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格外喜庆,30多名定居晋江的台胞欢聚一堂,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市台联会工作人员将一个个独具特色的花灯,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而在宗祠的另一侧,台胞们也忙碌了起来,或挽起袖子揉面粉做元宵丸,或猜灯谜,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市台联会副会长 叶明阳 :传承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组织我们的台胞摇元宵丸,猜灯谜,还有送花灯,增进了我们定居台胞的交流之情。

定居台胞们纷纷表示,市台联举办的元宵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氛围,也体验到了元宵佳节所带来了无限乐趣,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定居台胞 叶明瑜:这活动形式非常的好,把我们的心聚在了一起,我觉得台联会很用心。

据了解,下一步,市台联会还将组织安海片区的部分台胞,在梧林古村落开展闹元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