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110”义演 为2位患病群众募得22万余元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4-12 查看数0

昨晚 (11日) ,泉州市济困公益协会“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演出”活动走进东石,并以“慈善110”模式,为两位患病群众义演募捐。

现场,爱心歌手轮番上场,为患病的陈辉雄、曾意辉义演献唱。

“慈善110”活动发起人 蔡佳芳:陈辉雄他是几年前摔倒,后面成为植物人,需要大笔的费用。曾意辉他是得了白血病,还有十几万元的缺口。

演出间隙,爱心人士纷纷捐献爱心款;也有爱心人士捐出物品并现场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两位患病群众。

爱心人士 陈志勇:这次我听说大家要为患者募捐,所以我特意从洪梅过来为他们献一点点爱心,希望他们身体早日康复。

爱心人士 谢鸿杰:做好事特别开心,慈善110做了特别多的好事,我也要多做好事。

昨晚的义演,共为两位患病群众募得帮扶资金220533元。

“慈善110”活动发起人 蔡佳芳:我们慈善110是村帮村镇帮镇社区帮社区的模式,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来复制,希望人人成为志愿者,让社会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