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2020世中运柔道 摔跤测试赛将于7月举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6-23 查看数0

近日,晋江2020世中运柔道、摔跤测试赛工作推进会,在泉州五中桥南校区举行。记者了解到,这两场测试赛将分别于7月7日、7月16日开赛。

当天,柔道、摔跤竞委会全体人员实地检查了泉州五中桥南校区体育馆和训练馆,详细了解运动员流线、嘉宾流线、观众流线及现场布置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工作推进会上,柔道、摔跤竞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步贤作柔道、摔跤竞委会阶段工作总结及部署。据了解,今年4月初,柔道、摔跤竞委会第一批集中办公人员迅速到位,全面开始测试赛的筹办工作。

晋江2020世中运柔道 摔跤竞委会常务副主任 张步贤:柔道摔跤单竞委我们在4月重启工作以来,那6月份包括第二批的抽调人员迅速到位,我们也对这个赛事的路线还有流程这些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

截至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场馆已准备完毕,功能室划分明确,各种流线已经确定,竞赛场地开始搭设,筹备工作进入了最后的攻坚克难和快速推进阶段。

晋江2020世中运柔道 摔跤竞委会常务副主任 张步贤:我们福建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也就是世中运测试赛将于2021年7月7日到9日举办,那摔跤的测试赛,也将在7月16日到17日举办,柔道测试赛目前报名的是196人,那摔跤测试赛目前报名人数还在统计中。

当天,世中运顾问杨建新也来到现场,为竞委会全体人员作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