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个社会实践岗位招募晋江籍大学生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6-23 查看数0

对于学生来讲,暑假已经日益临近了。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2021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暨第二届晋江籍大学生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活动已拉开序幕,感兴趣的晋江籍大学生可通过网络报名。

2021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暨第二届晋江籍大学生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活动,共为晋江籍大学生提供了213个“返家乡”社会实践岗位,岗位包括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及社区报到三个模块。

晋江团市委统战部部长 刘启源:其中政务实践一共有154个岗位。我们今年依旧是采用笔试加面试的形式来选拔实习生。学生可以登录聚才网进行报名。企业实践和社区报到一共是有59个岗位。学生可以关注我们的晋江共青团微信公众号,通过返家乡的下拉菜单进行报名。

刘启源介绍,凡是晋江籍在校生,含全日制本科大三、大四在校生及全日制硕士、博士在校生均可报名。报名时间截至7月10日;活动开展时间为7月18日至8月31日。

晋江团市委统战部部长 刘启源:大学生通过寒暑期参与我们大学生的“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双向对接,也是我们团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一个重点工作项目,对于大学生而言,这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课堂,所学专业的试验田和综合实践能力提升的训练场,对于我们家乡而言,他们也为家乡带来青年的力量提供了专业的视角以及未来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