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6日20时 磁灶完成94042人次核酸检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9-17 查看数0

为有效防范疫情,连日来磁灶镇政府组织医疗队伍在辖区内开展核酸检测。今天上午,记者从磁灶镇了解到,截止16日晚上20时,磁灶镇已完成核酸采样94042人次。

上午,在磁灶镇大埔中心幼儿园记者看到,部分企业职工和附近的村民间隔一米佩戴好口罩,整齐有序地排好队伍等待核酸检测。

磁灶镇前尾村村民 王先生:医务人员服务态度很好,一关一关引导我们过去。做完核酸检测以后就放心了。

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佩戴隔离面罩频繁更换手套,手拿咽拭子采样,再把样本放到采样管,这套繁琐的动作,张丹妮和她的团队这段时间以来每天都要重复几百次。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护士 张丹妮:最近都是半夜接到通知的,随手做好准备全员做好准备的。

连日来,磁灶镇辖区的医务人员在高温下全副武装,奋战在核酸检测最前沿,为阻断疫情传播,争分夺秒持续作战。据统计,截至9月16日晚上8时,磁灶镇已完成核酸采样9404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