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9-18 查看数0

为关心关爱我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17日上午,晋江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抗疫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娘家人”的亲切关怀。

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晋江市总工会为机场一线职工送上饮料、面包等慰问品以及疫情防控物资。眼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晋江市总工会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工作,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旅检一科副科长 洪美玲:首先非常感谢晋江市总工会对我们机场这个单位的关心,我作为一个民航安全检查员,我们在疫情比较严重的时期,要加强个人防护,然后保障民航飞行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服务旅客,保障旅客,让旅客安心出行。

当天上午,晋江市总工会还走访慰问梅岭街道桂山社区防控人员和凤竹集团公司工会。近期,莆田、泉州、厦门等地出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正奋力投入抗击疫情斗争中,晋江市总工会发出了《请党放心,我们定当“泉”力以赴》倡议书,进一步凝聚抗疫力量,并且组织了一支约300名职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

晋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 吴鸿斌 :我们全市上下都很辛苦,尤其是一线,所以我们工会也不闲着,发出一份抗疫倡议发动我们全市60几万的职工参与防控工作,第二赠送一份小礼物,尤其是对一线的防控队伍,我们进行慰问,也体现了我们工会娘家都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