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40多个小区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9-18 查看数0

疫情防控工作中,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尤为关键。这两天,市物业管理协会迅速行动,号召全市物业服务企业进一步织密小区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小区居民的健康和安全。

在金井镇滨海新城小区入口处,高音喇叭不停地播放着防疫注意事项。

金井镇滨海新城和祥苑小区物业经理 洪云聪:外卖禁止进入小区楼栋上面,整体的话是全部放在正大门处,快递员都是统一直接(将快件)放到快递柜,不上楼。

当前,晋江市所有小区已经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措施,包括只保留小区重要出入口,居民出入小区必须接受量体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和疫苗接种情况等全方位检查措施。

据了解,目前市物业管理协会共有会员企业108家,基本覆盖了晋江所有物业企业。为了防止防疫工作浮于表面,即日起,市物业管理协会派出会员企业成员协助住建部门开展防疫工作,让物业企业之间互相监督,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 黄志强:对全市的240多个小区,安排每个小区有一名人员,交叉、暗访等等这种形式,来确保我们每个小区的疫情防控措施能够得到严格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