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为医务人员供应免费爱心午餐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9-18 查看数0

自我市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以来,医务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在一线。18日中午,热心市民丁培芳向值守在池店的医务人员送去“爱心午餐”,用实际行动为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

18日中午,热心市民丁培芳和小伙伴们手提爱心午餐,来到池店镇新店村核酸检测采样点。此时,医务人员正忙着为市民做核酸检测,丁培芳把午餐放在检测点指定位置,等待医务人员换班后就餐。

热心市民 丁培芳:比较特色一点的鲍鱼饭,还有我们闽南的杂菜汤。简约不简单。因为这次觉得我们所有的医务人员都太辛苦了,就尽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而已。

当天中午接近13时,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医务人员依旧顾不上吃饭,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为市民做核酸检测。丁培芳说,作为一名普通市民,她想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热心市民 丁培芳:看到别人献爱心我们也想尽一份力而已,在池店镇总共送出两百多分的爱心午餐,如果还有需要的话我们还会再尽力。

连日来,晋江许多医务人员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大家的安全,无法按时吃饭是常有的事情。采访中,医务人员也对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晋江市中医院 外科护士 许明媚:像我们来做采集工作,他们会说让我们喝水,其实我们也挺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