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整治环境卫生 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0-16 查看数0

15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与青阳街道阳光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创文明城市 当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对阳光社区周边环境进行卫生整洁。

当天上午,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和阳光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阳光广场捡拾烟头、果皮纸屑等各类零散垃圾。

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综合科科长 洪新春: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在这里也是为了呼吁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让城市变得更美。

据了解,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与青阳街道阳光社区党委是联席共建单位,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共建、城市文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青阳街道阳光社区工作人员 庄月娇: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大家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的意识,还有文明的意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带动周边群众一起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