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2亿元 晋兴职业中专学校迁建揭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0-25 查看数0

25日上午,晋兴职业中专学校迁建揭牌仪式在晋兴职业中专学校陶英校区举行。到2025年有望实现全部搬迁。

揭牌仪式上,晋兴职业中专学校的学生带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据了解,今年秋季首批1000多名学生搬迁至晋兴中专学校陶英校区,新校区的搬迁也吹响该校“扩容、提质、培优”的号角,助推学校职业教育发展。

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党支部书记 校长 谢志全:尽管陶英校区是一个初中校区,但对于我们职校来说,这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所以我们对陶英校区做了一个合理的规划,一方面教学实训条件都会得到进一步完善,在学生的办学容量上也能够得到进一步扩展。

揭牌仪式后,晋兴职业中专学校陶英校区项目建设也将逐步展开。据了解,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创办于1991年,今年是办校的第30年,30年来,晋兴职业中专学校为我市培养数以万计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党支部书记 校长 谢志全:陶英校区占地100左右亩,我们现在已经对整个校区进行规划,按照3000人的规模来进行总体设计,需要对学生公寓、综合大楼、教学楼、办公综合楼进行建设,投资2.2亿元,最快也要到2025年才能实现全部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