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有序推进3-11岁人群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2-06 查看数0

6日上午,我市各疫苗接种机动队再次走进校园,为全市3-11岁人群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

上午,在青阳街道中和中心小学内,学生手持预约码,在家长的陪同下有序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为加快接种速度,避免等待,学校在接种前一天就让家长提前打印好疫苗接种预约码。

青阳街道中和中心小学副校长 吴碧晓:会发过来给我们每个老师,每个老师提前一天通过登记区的电脑,给每个同学都过一下,确保每个孩子的预约码都可使用。

吴碧晓告诉记者,该校此次参与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的学生1678人,除部分学生因禁忌症无法接种外,其余学生都参与接种,接种率达98%。目前,我市3-11岁人群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截至12月5日,3-11岁人群累计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255820人;接种第二剂5077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