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霞浯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攻坚月行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2-07 查看数0

4日上午,西园街道霞浯社区组织开展城乡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

当天上午,西园街道机关支部、霞浯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以及霞浯小学的师生、家长等200多人,分成4个小组,带着清洁工具,全面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小广告、垃圾等。

西园街道霞浯社区党总支书记 居委会主任 吴晓民:卫生搞好了,环境整洁了,大家心情也都会比较舒畅,这个是全体居民实实在在看得到的事情,所以不能单单说依托社区,更要全民来发动,全民来参与,我们的常态化创城才会做得更好。

吴晓民介绍,为加强日常环卫保洁,街道和社区两级组织人员在霞浯社区摸排出17个重点整治部位,并随即启动城乡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攻坚月行动。

西园街道霞浯小学学生 吴姊涵:我们从小要养成保护环境的习惯,爱护环境,不能乱丢垃圾,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接下来,霞浯社区在强化日常环卫保洁的同时,将继续组织开展“三拆一清”,对一些清洁后的空地,社区将规划建设微景观,并加强宣传,提升社区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