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店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2-07 查看数0

为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池店镇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守护辖区群众生命健康。

7日上午,在池店镇方舱接种点,不少家长陪伴儿童有序进入接种点。在信息登记区,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健康状况,筛查接种禁忌等,确保接种安全。

家长 吴玲玲:上次幼儿园组织打(新冠疫苗)的时候他咳嗽,所以没打,现在好了赶紧带来打,这个疫苗很重要。

在疫苗接种区,医护人员耐心地鼓励和引导小朋友,安抚他们的不安情绪。

接种儿童 杨可馨:打针可以让我不生病,可以让我抵抗病毒。

杨可馨家长:打这个疫苗,有助于我们孩子抵抗新冠病毒。

目前,池店镇已全面启动新冠疫苗第三剂接种工作。截至12月6日,池店镇已累计完成接种人数104535人次,总计接种153312剂次。其中,第一剂接种76699人次,第二剂接种73160人次,第三剂接种3450人次。另外,为进一步扩大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覆盖面,池店镇疫苗接种点12月6日至11日正常开放,有需要的居民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直接前往,无需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