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夜市:“夜景天幕” 全彩p4屏春节前投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1-24 查看数0

为迎接新春佳节,近日,青阳街道阳光夜市夜景照明提升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21日晚,金光路“夜景天幕”工程进行了首次调试,照亮了整条美食街。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21日晚7点多,走进金光路,令人眼前一亮的就是这条高9米,长72米的“夜景天幕”。不仅有各种灯光颜色不断变换,还能显示不同的图案文字造型。此外,前卫新潮的网红餐车整齐排列,车外灯光旖旎,整条街道焕发一新。

网红餐车店家 潘彬彬:我们也去定做了很多“网红餐车”,也给这条街来点不一样的特色,想改变一下夜市给人的印象,我们主打就是吃点好的,吃点健康的,我也很期待这条新街,还有这个天幕,裸眼3d建成后,会更加nice。

据了解,青阳街道阳光区域夜景照明改造提升工程范围包括阳光广场、金光路及江声路。改造提升道路沿线夜景约1公里长,预预计春节前,夜景天幕和具备裸眼3D效果的全彩p4屏将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