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店营边:大桥护栏断裂缺失存隐患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5-27 查看数0

日前,市民李先生拨打我们栏目热线85633002反映,池店镇营边村与西园街道交界处的一座大桥有部分石护栏断裂缺失,存在安全隐患。接到线索后,我们的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情况。

在池店镇营边村与西园街道交界处的这座大桥上,记者看到该桥两侧均采用高约1.6米的石护栏围挡起来,不过有几处的石护栏出现断裂缺失现象,其中一处缺口长达6米左右。

市民 李先生:这边也是池店通往西园最近的一条路,这个桥没有护栏有点危险,桥下面是九十九溪,如果掉下去不会游泳会很糟糕。希望有关部门看到过来修复一下,消除安全隐患。


池店镇营边村村委会:将联合相关部门补齐护栏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了池店镇营边村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接到群众反映护栏断裂缺失一事。下一步,他们将组织村委会工作人员到现场勘查,并联合相关部门对这些断裂缺失的石护栏进行补齐,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