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晋江计划整改10处交通事故多发点和10处交通易堵点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5-27 查看数0

今年,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22件为民办实事项目,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改就是其中的一项,整改内容涉及10处交通事故多发点和10处交通易堵点。目前,相关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市区晋宁路与桂华路交叉路口是个T字型路口,附近有八仙山公园、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梅岭校区、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晋江市福利中心等单位。每逢早晚高峰、节假日期间,车流、人流量较大。

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 朱永彬:车辆通过该交叉路口时,直行车辆与转弯车辆会产生冲突,易造成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今年,晋宁路与桂华路的交叉路口被列为交通事故多发点整改,目前整改工作已经完成。

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 朱永彬:交警部门从该路段实际情况出发,在桂华路和晋宁路交叉路口设置了交通信号灯,有效地分开冲突交通流,让车辆有序通行,减少道路拥堵和交通事故发生。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今年我市共排查梳理出10处交通事故多发点和10处交通易堵点,除了晋宁路与桂华路交叉路口,其余9处交通事故多发点和10处交通易堵点,公安交警部门也正在整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