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赖厝:儿子身患重病 父亲花光积蓄无奈求助追踪”:海内外爱心团体筹集善款帮助患病孩子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5-27 查看数0

前段时间,我们栏目报道了西园街道赖厝社区居民赖永输的儿子赖昌佳患“急性白血病”,向社会求助的新闻。节目播出后引起了海内外爱心团体的关注,大家纷纷伸出援手帮助。

5月26日下午,在记者的带领下,晋江一中缘聚89级92届初中同学联谊会的爱心人士来到赖永输家中,将同学们众筹的13200元爱心款交给赖永输。

晋江一中缘聚89级92届初中同学联谊会会长 张金其:我们通过晋江电视台得知了赖永输家长的小孩,在重疾之下需要大家的帮助,这个信息发布到我们同学群里面,同学们纷纷慷慨解囊,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小孩子能早日康复。

除了晋江一中缘聚89级92届初中同学联谊会的慷慨解囊爱心捐赠外。本月5日,菲律宾爱心团体乐善堂也通过《新闻天天报》栏目,将20000元爱心款转交给了赖永输一家。

患者母亲 林美清 :新闻报道后,很多爱心人士过来关心我们,太感谢你们,每个人都很关心我们。孩子做完第一个疗程后,准备回家休息几天,要去做第二个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