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不到“代驾” 醉汉自驾追尾前车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6-27 查看数0

等了很长时间没等来代驾司机接单,喝过酒的王某便起侥幸心理,准备从金井镇区开车回到深沪镇的住所。怎料,还没有到家王就出事了。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井中队接到一起警情,在金井镇西环路浪潮物流灯控路口,两辆汽车发生追尾。

执法记录仪 因为车在中间,我们推到旁边去。它是撞你后面,就是撞我后面。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井中队民警 林荣钧:两部车受损比较严重,后面这部车驾驶员有酒驾的嫌疑他当时是追尾前面这部正常在等候红绿灯放行的车辆。

肇事车辆为一部丰田越野车。经了解,肇事司机姓王。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井中队民警 林荣钧:我们当即把涉嫌饮酒驾驶的驾驶人带回交警中队进行酒精吹气测试。但是当时因为他处于醉酒状态已经无法配合酒精吹气测试了。

随后,民警联系医院医护人员前来对王某抽血检测,并送往醒酒中心醒酒。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井中队民警 林荣钧:检测结果是为酒精度212.58毫克每100毫升,严重超过了醉酒驾车的标准。

醒酒后的王某这才恍然大悟,自己犯事了。事发前,王某先后在英林、金井与朋友聚会喝酒。当他要回深沪住处时,已经是凌晨四五点了。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井中队民警 林荣钧:有叫了代驾,由于等了长时间,没有代驾来接单。王某就起了侥幸心理,反正路途也不是很远,就自己驾车。

在酒精的作用下,王某操作车辆不是很稳当。途经金井镇西环路浪潮物流灯控时,王某驾驶的车辆追尾撞上等候绿灯放行的小车。民警介绍,王某的酒精度已超过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井中队民警 林荣钧:我们当天就对王某进行刑事立案侦查,现在已对王某采取了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