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海警宣传防台知识 筑牢安全防线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7-01 查看数0

进入夏季,又到了台风的高发季节。日前,南海热带低压已加强为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预计将成为今年第一个登陆我国的台风。为做好相关防台工作,泉州海警局晋江工作站派遣执法人员,为辖区群众宣传防台知识,筑牢安全防线。

1日上午,在深沪国家中心渔港。记者看到,泉州海警局晋江工作站的“防台小分队”通过发放宣传单,向辖区群众宣传防范台风的相关知识和应急措施。

泉州海警局晋江工作站执法员 王杰豪:泉州海警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群众的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力度,提高整体抗风险能力,共同构筑海上生命安全防线,维护辖区海域安全稳定。

同时,海警执法员们还帮助辖区群众拉渔网、递网线,将宣传活动融入劳动中。

泉州海警局晋江工作站执法员 王杰豪:泉州海警局提醒:如在海上遭遇险情,请及时拨打95110海上报警电话,泉州海警将时刻守护您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