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灶前尾村关心关爱老党员 困难党员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7-01 查看数0

磁灶前尾村关心关爱老党员 困难党员

1日上午,磁灶镇前尾村党总支部举行 “庆七一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并慰问村里的老党员、困难党员。

老党员王梨水197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50年。上午,前尾村党总支部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老党员 王梨水:在党50年,受到党的教育。确实是有共产党才有好日子。入党很光荣,为人民服务,我们能做到的力所能及,做一些公益事业,为人民服务。

活动现场,磁灶镇前尾村党总支部还举行了挂牌揭彩仪式,标志着村里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今后,前尾村党总支部将抓好党组织建设,在村里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堡垒作用。

磁灶镇前尾村党总支部书记 陈孟建:前尾村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通过这些党员来带动带头。

金井围头村举行“庆七一 迎盛会”喜迎二十大活动

1日上午,晋江镇围头村在民兵哨所举行“庆七一 迎盛会”喜迎二十大活动。现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围头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洪水平讲授“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课,并对围江好人榜、抗疫志愿者、抗疫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代表进行表彰。据了解,2022年,是围头村党委确定的“网格助推年”。围头村将着手打造“哨所党建”、建强“网格支部”、创建“邻里中心”等三大党建引领项目,积极弘扬“爱党、爱国、爱军队 为乡、为民、为家庭”的“围头家国精神”,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先行者。

“老党员+”邻里党建活动走进青阳街道青华社区

近日,晋江市老年活动中心兼合党委组织市老年协会、市老体协、市老科协、市老年大学保健系四个兼合党支部,在青阳街道青华社区,开展“庆七一,迎二十大”为主题的“老党员+”邻里党建活动。内容涉及健康义诊、“老年人权益”法律宣讲、体育健身等,吸引了不少老人朋友参加。

晋江市老科协兼合党支部书记 王逸民:组织老党员、老专家,还有我们这些离退休的人才直接到基层,直接到社区开展服务。

泉州海警局携手晋江海事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泉州海警局携手晋江海事处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双方把讲党课作为推动教育落实的重要抓手,通过互上党课,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启航治海护海新征程。

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民族器乐音乐会

6月28日晚,“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民族器乐音乐会在祖昌音乐厅举行。

演出以民族管弦乐为主,包括《节庆欢舞》、《红楼组曲》、《大寨红花遍地开》、《春华秋实》等,期间穿插了中胡协奏和古筝协奏,节目编排紧凑,在乐手们的倾情演绎下,独具神韵。

市民 郑莉莎:我每一次都会特地过来听音乐会,我比较喜欢民族音乐,我觉得它的音色还有整个氛围文化比较吸引我,这一次加入了很多打击乐的部分,气势很澎湃,我很喜欢。

此次演出由晋江市民族乐团出演,这是一个集群众性、专业性、公益性为一体的乐团,现有成员60余名。2015年至今成功举办了李焕之作品音乐会、福建省二胡比赛颁奖音乐会、“永远跟党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民族器乐声乐音乐会等。

晋江市民族乐团团长 苏军勇:每场音乐会都会根据不同的时代,不同的主题去编排,(这次)主题是歌唱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