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文化助残书法活动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0-01 查看数0

9月28日,晋江市残联联合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晋江市文华书画社共同举办“同心喜迎二十大 助残共筑中国梦” 庆祝国庆·弘扬传承“晋江经验”20周年文化助残书法长卷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我市残疾人书法爱好者、市特殊教育学校部分爱好书法师生、热心残疾人事业的书法爱好人士以及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现场以书法雅集形式进行,大家挥毫泼墨,共同完成百米书法长卷,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记者VS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 肖子俊:你写的是什么字?再创辉煌

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李光臻:学生对这个表达爱国,表达喜迎二十大的情感,通过我们的指导,他们就会把它表现出来。

近年来,晋江市残联大力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积极搭建平台,

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引导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关心和关爱残疾人群体,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新风尚。

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李光臻:我们学生出来外面的机会比较少,这样学生有一个锻炼的机会,让他更好地去融入社会,这个是我们更重要的一些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