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中国红”扮靓城市 庆祝祖国73华诞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0-01 查看数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我市各主要道路挂起了国旗、布置了街景小品,以不同的方式扮靓城市。现在,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看看晋江街头巷尾里那一抹亮丽的“中国红”

在福兴路两侧的路灯杆上悬挂着一面面红旗,一眼望去红旗迎风招展。公交站的灯牌也换上了欢度国庆的标语。

除了“中国红”,市区主要公园和重要节点的街景小品也将节日的氛围感拉满。在世纪大道,进入盛花期的美人树也来助兴,火红的国旗与鲜艳的花朵交相辉映,格外耀眼。

市民 许先生:看到一些横幅,一些招牌,一些旗帜,还是挺不错的,希望国家越来越好。

市民 柯先生:希望我们国家越来越好,然后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那我们年轻的一代也更加有责任感和责任心,也更加积极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国庆假期都选择就地过节,在晋江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市民 庄先生: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疫情我觉得晋江这边疫情防控还是做得很好的,日常核酸都有在做,市民游客都是可以放心出行的。我感觉对政府后续的这些疫情防控的决心,包括这些措施都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