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镇安平社区:举办企业员工拔河比赛 欢庆国庆佳节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0-03 查看数0

9月30日,安海镇安平社区“党建+”邻里中心首届邻里赛事企业员工拔河比赛在安平体育公园举行,19支企业参赛队伍现场激烈比拼。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气氛异常高涨,参赛队员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身心疲惫,但是仍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整个赛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当天除了精彩的拔河比赛,现场还组织猜灯谜活动,100条涉及安平企业、安海民俗等内容的灯谜悬挂于比赛场外,吸引了众多企业员工参与。

主办方表示,举办“邻里赛事”是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体育服务功能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丰富居民、企业员工“居有所乐”感受。下一步,安平社区将以全民健身为遵循,以满足社区居民群众健身和健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完善邻里中心体育场地设施,不定期举办篮球、足球等更多邻里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