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融媒公益联盟金秋助学走进磁灶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0-03 查看数0

2日下午,晋江融媒公益联盟金秋助学活动走进磁灶,联盟发起单位之一的晋江市摇铃慈善协会为15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和学习用品。

陈铭磊是泉州师范学院的大学生,这次志愿者给他送来了学习用品和助学金。

学生陈铭磊: 感谢金秋助学,让我们这些家庭有困难的同学,重返校园。减少一些学费,生活费的一些压力。社会给了我们这些帮助,我们在毕业后有能力也要回报社会。

现场,磁灶镇相关负责人和志愿们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学业有成后回报社会。据悉,本次金秋助学行动,将通过发放助学金、学习生活用品以及心理辅导等形式,对在晋江市域范围工作、生活的困难新老晋江人子女,进行帮扶助学。推动晋江市域爱心助学走深、走实、走久,将公益慈善团队爱心助学行动合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迸发出更强大的活力。

晋江市摇铃慈善协会 秘书长 吴庆阳:今天是我们摇铃慈善协会2022年助学,(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还有部分学习用品、以及台灯给我们学生。我们一如既往助学,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继续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晋江融媒公益联盟由晋江市融媒体中心、陈埭志愿者协会、晋江市摇铃慈善协会、晋江市橄榄慈善协会、晋江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圆爱服务队和东石乡情服务队、以及慈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发起组成,公益联盟将不定期策划大型公益行动。

当天,晋江市摇铃慈善协会志愿者兵分多路,慰问磁灶辖区20位高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