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晋江赛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2-01 查看数0

上海海港以1∶3不敌河南嵩山龙门

11月30日晚,2022中超联赛晋江赛区迎来上海海港队和河南嵩山龙门队的强强对决。首发登场的武磊尽管打进一球,但无奈球队发挥欠佳,最终上海海港队以1∶3不敌河南嵩山龙门队,吞下联赛三连败。

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河南嵩山龙门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14分钟,卡兰加头球破门,河南嵩山龙门队取得1∶0领先。仅仅过了4分钟,上海海港队抓住对手解围失误,由国脚武磊从人缝中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1∶1,比分保持到了中场结束。

易边再战,第55分钟,钟义浩带球突破下底后将球送入禁区,从后方插上的黄紫昌头球破门,河南嵩山龙门队取得2∶1领先。随后,河南嵩山龙门队发起了多次有威胁进攻,并在第84分钟再次得手,柯钊反越位成功带球狂奔,打空门得手。最终上海海港以1∶3不敌河南嵩山龙门队,吃到三连败。

河南嵩山龙门队主教练 哈维尔 :今天(11月30日)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我看到了球队的成长,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很满意。

上海海港队主教练 莱克 :下半场我们也很努力,一直尝试创造更多机会,但由于失误导致输球,这样的结果让人痛心。我对球员今天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他们在场上的精神面貌很好。

武汉长江2∶1逆转深圳队

另外,在深圳队与武汉长江队比赛中,比赛刚开始2分钟,武汉长江队布鲁诺不慎自摆乌龙,深圳队以1∶0取得领先。第29分钟,武汉长江队胡人天在禁区右侧送出倒三角妙传,28号许东接球后左脚抽射成功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武汉长江队19号胡靖航左路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10号福布斯主罚左侧入网,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终,武汉长江队逆转深圳队,成功拿下本场保级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