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晋江赛区开赛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2-01 查看数0

11月30日晚,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在晋江第二体育中心篮球馆拉开序幕。在接下去的一个月里,全国17支职业女篮队伍将齐聚晋江,展开风云角逐。

随着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宣布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开幕,新赛季的战火正式点燃。揭幕战由内蒙古农信女篮对阵四川远达美乐女篮,由于上赛季两支球队在总决赛中激烈争夺冠亚军,所以今日的交锋格外引人瞩目。

比赛开始,四川女篮跳球拿下球权篮下得分先声夺人,随后内蒙古农信女篮不甘示弱中距离命中扳平比分。双方攻防节奏不断加快,比分也逐渐拉大。最终,四川远达美乐女篮以84:62取得联赛开门红。

据了解,本届联赛是疫情后WCBA联赛的第四个赛季,本赛季17支参赛队伍比赛采用赛会制方式进行。作为东道主,晋江赛区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对相关场所实行分区管控,对参赛队员、技术官员等人员实行严格封闭管理。比赛期间,场馆与酒店之间路程采取专车接送方式转运参赛人员,有效避免了相关人员与外界接触。

现场还举行了上赛季总冠军旗帜颁授仪式,为上赛季总冠军内蒙古农信女篮颁发颁发总冠军旗帜、总冠军戒指以及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