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林峰:在疫情面前 我是党员 我先上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2-03 查看数0

面对本轮疫情,池店镇桥南社区网格员、华菲物业公司片区经理樊林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冲在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1月25日,在小区物业办公室,顶着黑眼圈的樊林峰正在布置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11月20日零点左右,樊林峰所服务的小区,发现了一名新冠肺炎确诊人员。

池店镇桥南社区网格员 华菲物业公司片区经理 樊林峰:第一时间对楼栋进行了封控,对出入口进行了管理,当时在社区相关人员的配合下,对确诊的人员及密接人员进行了流调筛查,当晚我们直接转移走了二十五户密接人员和确诊人员,其他的人员都在居家隔离。

疫情就是命令,樊林峰带领物业工作人员,主动承担了核酸采样准备工作。除此,对封控楼栋的物资配送、楼层消毒、生活垃圾清运等,也是樊林峰的工作日常。

池店镇桥南社区网格员 华菲物业公司片区经理 樊林峰:我们有业主在居家隔离观察期间是需要靠氧气瓶,吸氧保持生活的,由我们再来转运像氧气瓶等一些应急医用物资,也确保在疫情期间,隔离在家的业主户生活和物资能得到及时的保障。

樊林峰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他吃住都在办公室,每天工作时间都在14个小时以上。

池店镇桥南社区网格员 华菲物业公司片区经理 樊林峰:这个期间连续这五六天能明显感觉到工作量突然增加还是很大的,但是业主在群(聊)里面,对我们的这些工作是表示了很大的肯定,所以说这点我们也很欣慰。

虽然工作辛苦并且危险,但是樊林峰毫无半句怨言。

池店镇桥南社区网格员 华菲物业公司片区经理 樊林峰:在疫情防控这期间我们所有人员都严阵以待,由党员为代表,我们都冲在第一线,解决我们居家业主所需的一切物资需求或者一些医用需求,作为党员,我觉得在疫情攻坚时刻,我是党员,我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