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灶井边村: 支部共建 党群同乐闹元宵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2-04 查看数0

3日下午,由市审计局党支部联合磁灶镇井边村党委开展的“党建共建促发展 普法送暖迎元宵”主题党日活动在磁灶镇井边村举行。

活动现场,猜灯谜区域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思考。要猜出谜底,需要花费不少时间。

磁灶镇井边村村民 苏远东:猜谜可以激发我们对事物的猜想,让我们有更多的想法。猜灯谜的活动是让我们更积极地参与到这种活动之中。

元宵节,一盏喜庆的花灯是必不可少的。在制作花灯区域,大一点的小朋友按照操作说明,独立完成花灯制作。年纪较小的孩子则在家长的陪同下,共同感受制作元宵花灯的乐趣。

 小朋友 苏嘉钰:(花灯)很有趣,很好看。晚上我会带它出来走一走。如果天黑的时候,让它给我们照亮(路)。

同时,市审计局党支部党员还为井边村村民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

市委选派驻磁灶镇井边村第一书记  蔡琼瑜:通过共建这样一个活动的形式,主要是凝聚我们党群之间的凝聚力,共同一起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