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内线失守 福建浔兴股份不敌广州龙狮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3-29 查看数0

28日晚上,CBA联赛第39轮比赛打响。福建浔兴股份在主场迎战广州龙狮。比赛中,福建浔兴股份整场比赛都处于落后局面,最终以100:115不敌对手。

一开场,广州龙狮就反客为主,利用内线优势,不断造成杀伤,防守上通过全场盯防迫使福建浔兴股份进攻受阻,出现多次失误。尽管福建浔兴股份通过换人、防守策略等调整,但内线和篮板球存在劣势,分差无法缩小。上半场结束,福建浔兴股份以49:58落后。

第三节,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派出了双外援的阵容,但内线防守依旧脆弱,分差也被广州龙狮拉开到两位数。虽然亚当斯、陈林坚全场分别拿下31分、27分,但其他队员却未能再有火力支援。最终,福建浔兴股份以100:115输给广州龙狮,联赛两连胜就此被终结。

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主教练 朱世龙:这场球我们大家在场上,队员还是很努力,还是很积极。做的不好一点就是队员在场上的阅读能力。在对方的防守策略变化的时候,阅读能力这方面比较差。这需要我们球队成长,希望下场球我们打得更好。

朱世龙透露,队中内线主要轮换队员王化东,因为肩伤将缺席本赛季所有比赛。

本场比赛过后,福建浔兴股份将启程前往浙江、江苏,挑战浙江东阳光、苏州肯帝亚。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均在福建浔兴股份之上,目前正在为季后赛的排名激战。客场之旅对福建浔兴股份来说,将会困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