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医院新增三个儿保专科门诊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3-29 查看数0

日前(27日),记者从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了解到,为进一步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医疗服务,满足不同患儿的诊疗需求,该院儿童保健科新增三个专科门诊。

据了解,三个儿保专科门诊为生长发育专科门诊、儿童健康体检门诊和发育行为专科门诊。其中,生长发育专科门诊聚焦特色身高管理,专门针对偏矮儿童定制个体化身高促进方案,同时对儿童营养性疾病,包括消瘦、肥胖及各类慢性营养素缺乏性疾病问题等进行诊断与治疗;儿童健康体检门诊提供正常小儿生长发育定期随访、喂养指导、育儿咨询和发育评估及儿童早期综合智护训练等服务;发育行为专科门诊提供包括孤独症谱系障碍、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精神发育迟滞、学习困难、语言发育迟缓、儿童行为障碍、儿童情绪障碍等在内的诊治服务。

以上三个门诊时间均为每周一至周日,常规时间开诊。需要提醒市民,周末就诊量大,建议市民朋友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