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户外运动正当时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4-03-29 查看数0

随着天气转暖,越来越多市民走出家门沐浴暖阳,进行户外锻炼。

本台记者 胡妍冰: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天气也逐渐暖和起来了,非常建议大家可以在春天的时候多做一些户外运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

记者在池店龙湖公园等地看到,不论是篮球场上,还是健身跑道上都有市民锻炼的身影。热衷于户外健身运动的市民,在运动中感受春天的美好。

市民 黄南华:我住在附近,我们家下面就有这么大的公园,我会经常自己下来跑跑步。现在春天又到了,整个都是绿油油的,而且这里花都开了,我觉得非常好。

除了能在大好春光下运动健身之外,公园里的花花草草也备受市民青睐。

市民 苏建坤:这些运动设施也是蛮齐全的,绿化也挺好的,有时候会来这里跑步之类的,散步之类的。这里的绿化确实是挺好的,有春天该有的样子。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虽然气温已经开始缓慢回升,但是春天早晚温差变化大,是感冒、过敏、关节炎等疾病的高发季节,市民外出时还需根据天气变化,随时添减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