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 4助力泉州东海泰禾杯城市环湾健康跑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4-04-15 查看数0

13日,第四届泉州东海泰禾杯城市环湾健康跑开跑。活动上,集合了健康、时尚、智能三合一的HUAWEI WATCH GT 4产品频频亮相,助力华为智能手表快速出圈。

HUAWEI WATCH GT 4一经发布,就备受关注备受跑者青睐。在活动现场的展示区,不少跑者纷纷领取HUAWEI WATCH GT 4样机。运动健康专家为消费者解读运动数据,指导正确跑姿。同时提示跑者借助HUAWEI WATCH GT 4手表监测卡路里摄入消耗情况、达成健身目标。此次推出的系列智能穿戴手表,实时记录选手的心率,速度、步频等数据,帮助选手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运动状态,调整比赛节奏。

市民 李冰冰:感觉这一款HUAWEI WATCH GT 4确实还蛮好用的,刚才现场工作人有给我稍微的介绍了一下,然后我觉得这款手表就很适合我这种平时有注重身材管理的,那它里面可以记录一些我们的热量的摄入,消耗的卡路里,我觉得用了真的很方便.。

据了解,HUAWEI WATCH GT 4系列智能手表,可以为更多的运动爱好者们提供科学运动的依据,支持全方位的健康监测功能,包括心率监测、血氧检测、睡眠跟踪等。这些功能能够实时记录用户的健康数据,为用户提供科学的健康建议。同时,该系列智能手表还支持多种运动模式,满足不同运动爱好者的需求,让运动更加科学、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