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体育中考今日开考 2.5万余名考生参加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4-04-15 查看数0

15日上午,2024年泉州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开考,25868名晋江考生参加考试。

上午,在晋江市体育中心考场内,各考试项目有序进行。在选考热门项目1分钟跳绳的考试场地,考生们伴随跳绳的节奏,双脚轻盈跃起,争取拿得满分。与跳绳相比,难度较大的实心球受冷。

池店中学学生 赖智超:挺好的,发挥还行,34.5都满分了,只有1000米没有满分,还差一点。后面没力气了跑不动,但是后面还是冲起来了,前面配速没有带好,争取中考再接再厉,考到自己理想的高中。

据悉,此次考试时间为15日-23日,设晋江市体育中心、永和中学两个考点,各校根据时间安排组织学生赴考。考试项目为男女必考项目长跑和游泳,考生自选一项考试;抽考类项目为排球对墙壁垫球,抽选考项目为双手头上前掷实心球、50米跑、1分钟跳绳,考生按性别从中自选两项考试,满分3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