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体)博会期间 晋江公交开设免费公交专线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4-04-16 查看数0

第二十五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八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19日—22日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保证展会的顺利进行,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公司特别推出了针对展会的“直通车”服务,开设免费公交专线。

据了解,此项服务旨在方便国内外采购商和参展者在展会期间来往晋江国际会展中心和晋江国际鞋纺城两个地方,提高他们参与展会的效率和体验。

晋江市公交公司运营部调度科科长 陈秋红:我们具体的班车营运时间为2024年4月19日至22日早上9点到17:10左右。发车间隔时间为每50分钟一班车。我们的运行路线为博览大道、长兴路、晋宁路、双龙路、晋新路。这个是专线直达的,中途是不经停的。

届时,公交专线的车辆前部会放置活动专线指示牌,车身也有活动相关标语的展示。

晋江市公交公司运营部调度科科长 陈秋红:我们公交公司也会在展会前通过官方渠道如“晋江公交”公众号进行公布,建议参展者和采购商提前关注“晋江交通”“晋江公交”公众号等社交媒体平台获取最新的通知和公告。

此外,采购商、参展商可以直接咨询公交客服中心了解相关的服务详情。在这,晋江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建议参展商和采购商提前关注相关信息,并提前规划、预留出足够的时间,以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