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空港商旅大厦正式投入运营

  • 22-06-30 21:42:15

29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空港商旅大厦正式投入运营。来看报道。

据了解,空港商旅大厦是机场贵宾旅客保障用楼,位于晋江市和平中路东侧,机场出口往泉州方向20米处。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党委委员 工会主席 邱华:目前,空港商旅大厦一期启用一至五层,大厦设有旅客候机、商务会议、艺术文化展示和休闲体育等功能。

空港商旅大厦在设计上,将“福”文化、泉州历史名城、宋元海丝文化,以及“晋江经验”等富有泉州地域特色的元素融入其中。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党委委员 工会主席 邱华:目的是打造集地域文化、城市景观、人文特色融为一体的“新时代海丝商贸空港”。

下一步,机场还将把“母亲的房子”图书馆机场馆、健身中心等植入空港商旅大厦功能布局中,通过软硬件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在为旅客带来“晋江经验”与人文文化融合艺术的同时,不断满足旅客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更好呈现“泉心为您晋情飞”的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