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暗访:我市乡镇部分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待加强

  • 22-12-05 19:28:06

5日上午,记者暗访了我市乡镇部分商超、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5日上午9点多,记者在优家润购物广场内坑店看到,超市入口有设置防疫检查岗和放置口罩供顾客免费取用,工作人员认真值守,严格要求入内人员扫场所码验码进入。

而在安海上悦城,入口处同样设有防疫检查岗和安排工作人员值守,入内人员会自觉通过电子哨兵验码进入。

不过在日光城购物中心东石店和惠多多超市萧下店,入口处有张贴了场所码,但进入人员可不经扫码,随意出入。

农贸市场方面,内坑镇柑市农贸市场入口处有设置防疫检查岗和张贴场所码,市场内摊贩和顾客基本都有佩戴口罩。内坑古山市场和位于安海镇区的闽台农产品运销中心入口也有设置防疫检查岗,但未见人员值守,市场内部分人员没有规范佩戴口罩。

农贸市场、商超等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人流量大,大家还应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