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开展节前消防大检查 筑牢春节安全防火墙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1-19 查看数0

连日来,我市各镇街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17日,在池店家惠鲜购物超市,池店镇专职防火队员正对超市的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整、员工是否会使用灭火器等方面进行检查。

池店镇专职防火队员VS超市工作人员:(灭火器)黄色超一点可以,超太多了也不行。还有要检查这些管道是否有裂开老化。还有一个是对你店里的员工要进行消防培训。

在池店闽海晋江第一加油站,池店镇专职防火队重点检查了加油站消防砂箱是否保持干燥、消防器材箱的工具配备是否齐全、器材使用年限是否在安全规定范围内等。当天,池店镇专职防火队共检查场所32家,发现火灾隐患49处。

连日来,晋江市19个镇街和经济开发区等100余名专职防火队员,利用地缘知、人头熟的优势,全面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和节日防火宣传,进一步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