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医院推出“阳康体检套餐”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1-20 查看数0

19日,记者从晋江市医院了解到,该院健康管理中心近期推出“阳康体检套餐”,为“阳康”人群提供便捷、全面的体检服务。

晋江市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此次共推出三个不同层次的“阳康体检套餐”,价格从200元到1000元不等,三个套餐分别是新冠阳康肺炎筛查、心肌炎筛查、深度检查,均包含心电图常规、肺部CT平扫、血常规等项目。

晋江市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 李懿:向老百姓推出了三类体检套餐,第一类是基础款的,第二类就是针对肺部和心脏的升级款,第三类是比较全面的,囊括了所有肺部以及心脏等等各方面疾病的筛查套餐。

晋江市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懿告诉记者,如果“阳康”人群出现持续较长时间咳嗽、咳痰、食欲减退,甚至偶有胸闷等症状,可以前往医院进行必要检查,但在自觉症状日趋减轻的情况下,可以在家中休养康复。

晋江市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 李懿 那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晋江市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在春节期间也为不休息为广大市民提供上述的服务。

需要提醒的是,市民如果需要体检,前一天晚上宜清淡饮食(晚上8点后禁食,10点后禁饮),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